小号一枚

小段子

纯属虚构 瞎写的 图个乐

一到家朱一龙来不及收拾行李就拨通了电话,他没有一下飞机就打是知道那个人肯定还没睡醒,“嗯...哥哥...早啊,”“你在哪?”“我?我在西安啊,”“准确点,”“在...我姐家,”白宇感受到了对方的低气压坐起身来,“小白,我说的话你从来都不听是吗?”“我...我没有不听你话啊,”“那你昨晚去哪了?”糟了,被发现了,白宇挠着头发心虚的开口,“哥哥你别生气,就是我们几个发小说带我去玩,真的,我们自己玩的没有别人,”“又喝多了?”“没有没有,我没怎么喝,他们都知道我胃不好都不劝我酒的,”朱一龙突然不说话了,是啊,他怎么忘了,那人身边还有一群朋友围着他关心他和他一样处处为他着想,这样想着突然有点失落,“我忘了,他们都是你的兄弟,和我一样,”白宇抓着手机,“不,不一样的,他们是我的兄弟,哥哥你不是,”“哦?那我是什么?”“是我爱的人啊,是我想共度余生的人,”朱一龙的脸上终于有了一丝笑容,“小白,你知不知道我原本想着赶回北京一开家门就能见到你,在飞机上我几乎没怎么睡,可当我打开手机却看到你晚上去酒吧的视频,我...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火,对不起,”朱一龙只是在解释他无由来的邪火,可在白宇听来却是最甜蜜的情话了,“哥哥,你以后多生点气吧,”“嗯?”“啊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是说哥哥吃醋的时候很可爱,”“我...哪有吃醋?”“没有吗?”“没有,”白宇咯咯咯的笑着,“好好好,你说没有就没有,”“小白,早点回家,我想你了,”“好~”

评论(2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