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号一枚

【朱白】绯闻

纯属虚构
私设归我
不要上升

李婵按响了门铃,半天才听见有人走动,开了门,“婵姐?今天不是没活动吗?”“现在有了,”李婵一坐下就把一个文件袋摔在了朱一龙面前,“这个,解释解释呗,”朱一龙显然是刚睡醒,一双卡姿兰大眼睛无辜的看着她,“这是什么?”“你自己看吧,”她的艺人她最了解,别想蒙混过关,朱一龙拿起文件袋打开,掉落了一沓照片,“这是...”照片上是两个人,一个是他,另一个是他的社会主义好兄弟白宇,朱一龙翻了翻照片再抬头看着李婵的黑脸,“婵姐,我可以解释,”“我在听,”朱一龙吞了吞口水清了清嗓子拿出其中的一张照片......

“我只是想和小白打游戏而已,”
“为什么是大半夜?”
“白天没时间啊,”
“那为什么一见面就抱?”
“我们很久没见了抱一下怎么了,”
“那也不用压着门抱在一起啊,”
“因为我比小白重所以他抱不住我只能借助门来支撑,”
“你和别人打游戏都是在各自家里,为什么白宇来你家”
“这样有气氛...”
有你奶奶个腿的气氛
“那为啥不关窗户拉窗帘?”
“婵姐,我们是要打游戏又不是要...”
耳朵红了,脸红了,脖子红了......
“那为什么没打游戏却靠在一起坐在沙发上?”
“因为...我突然想看幻乐了,”
“沙发那么大为什么要挨在一起?”
“北京的秋天还是很冷的...”
我信你个鬼,夏天那会你也把人家逼到沙发角了
“为什么接吻?”
“拍摄的角度有问题,我只是在看小白嘴角的痣,”
“为什么脱他衣服?”
“北京的秋天还是有点热...”
李婵抓起桌上的膳魔师就想扔过去
“婵姐,那是代言,马上官宣了...”

“为什么搂抱在一起进房?”
“小白坐的有点久脚麻了,打游戏的装备在房间里,”
“然后呢,白宇什么时候离开的?”

朱一龙眨巴着眼睛,还没来得及开口,后面卧室的门就开了,“哥哥,你怎么起来了?”李婵就看见白宇一边挠头一边走出来,只穿了一条短裤,身上那些红的紫的...大概是打游戏太激烈了???下一秒李婵和白宇对上视线,“婵姐?”房门又被关上,不是,我一个女的,你捂什么胸啊,我对你没兴趣好吗?再回头看那个罪魁祸首,“昨晚打游戏太晚了,不知道怎么的就睡着了,”李婵一口血差点喷出来,“你觉得你这套说辞能骗过那些记者和粉丝?”“骗不过,”“那你解释个什么劲儿,”“我在等小白睡醒一起吃早餐,”李婵抓起桌上的文件袋站起身就往门口走,她再呆下去估计命都没了,抓着门把手又回过头...

“最后一个问题,白宇知不知道你这么腹黑啊?”
“他只需要知道我爱他,”

朱一龙进房看见白宇裹着被子窝在床上,“人走了,出来吧,”“呼,”大口的呼吸着,“哥哥,婵姐怎么会过来?她应该不知道我回来了啊,怎么办,被她发现了,”“没事,我都解释清楚了,”“真的?哎呀哥哥就是哥哥,厉害啊,”朱一龙把白宇搂进怀里,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发了一条短信:照片拍的不错!

评论(42)

热度(4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